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镜湖区审计局集成智能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1/10/19 09:03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伍超阅读次数:

镜湖区审计局对集成智能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组织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镜湖区审计局集成智能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项目内容:

1、本项目采购总预算:  49800.00  元(最高限价),包含产品集成高清摄像机、核心编解码器、高清显示器、一体化支架(显示器支架、设备柜、通用接口板)、360数字麦克风、遥控器、智能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装配及后期维修等服务。

2、具体采购需求见下方附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本项目供货能力及后期维修等服务能力;

3、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至投标之日止三年内】;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投标所需材料送至芜湖市镜湖区审计局(文化路35218室)。材料包含: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报价函。(上述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2110208-2021102217点止

六、投标注意事项

本次询价采取最低价中标原则。我局将组织人员对开标过程进行监督,保证询价过程、中标结果的公正性。中标结果将于1个工作日内在镜湖区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审计局 

地址:文化路352218

联系人:伍工

电话:0553-3121903 

附件-镜湖区审计局视频会议系统具体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