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及金马门社区安置小区及周边文明创建零星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1/10/19 08:18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及金马门社区安置小区及周边文明创建零星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102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DB-JM-202110

2、项目名称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及金马门社区安置小区及周边文明创建零星工程

3、预算金额(控制价):400000.00

4、项目内容:垃圾清运、绿化补种、违建拆除、标识标线等文明创建零星项目,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须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B类证书。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1020—2020年1022日(9:00~12:00,13: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芜湖市弋江区信亚云谷24#102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进行报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代表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投标人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B类证书: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查验,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份。(报名需提前电话联系)

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1年102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东方龙城                 

联系人:05532936711

代理机构: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信亚云谷24#102

联系人:13359086563   

 

采购人: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