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镜湖区卫健委宣传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1/09/16 08:46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陈圣杰阅读次数:

现对镜湖区卫健委宣传品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镜湖区卫健委宣传品采购项目

2、项目单位:镜湖区卫健委

3、项目最高限价:42000元整

4、项目要求:帆布袋5000个(含图案印刷)。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3、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人被执行人名单”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严重违法失信人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诚信黑榜”公布的“黑名单”。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询价采取不见面开标,通过资料邮寄方式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投标所需材料邮寄至芜湖市赭山西路24号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材料包含: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报价函。(上述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615-2021年9月2117点止

四、投标注意事项

本次询价采取最低价中标原则。我委将组织人员对开标过程进行监督,保证询价过程、中标结果的公正性。中标结果将于1个工作日内在镜湖区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芜湖市赭山西路24号5楼

联系人:丁工

电话:0553-3122909 

六、采购要求见附件

    镜湖区卫健委宣传品采购项目(帆布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