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镜湖宜居投资有限公司告知书

日期:2021/09/15 15:34来源:宜居投资公司阅读次数:

1、芜湖市镜湖区东方龙城七号地块2-1-3306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杜庆云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芜湖市镜湖区 东方龙城七号地块4-2-15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李三保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1-1-9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齐国庆 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芜湖市镜湖区  旭日天都三组团1-1-16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王腊梅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5、芜湖市镜湖区  旭日天都三组团1-2-9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吴文胜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6、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3-1-4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刘和春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7、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3-1-8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乾世雨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8、芜湖市镜湖区 旭日天都三组团3-1-15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梅 啸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9、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3-2-1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恽金姑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0、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五组团1-1-1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孙采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1、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五组团1-1-8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王同贵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2、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五组团1-3-10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谈胜广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3、芜湖市镜湖区光华星城10-1-6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张琴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4、芜湖市镜湖区光华星城13-2-10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朱美云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5、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东区16-2-7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唐震宇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6、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11-2-26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王保兰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7、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13-1-25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昂劲松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8、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13-2-16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何本荣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19、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4-1-7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苏建祥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0、芜湖市镜湖区 东方龙城七号地块1-1-8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梁端青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1、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五组团1-2-3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张宝生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2、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东区20-2-22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祁传为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3、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4-1-28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唐琴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4、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10-1-2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刘俊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5、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1号组团2#-1-15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陆业金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6、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6号组团8#-2-9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徐林盛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7、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二组团5-2-17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李明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8、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二组团5-2-7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韩小龙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9、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3-1-105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赵家有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0、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三组团3-2-10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秦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1、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五组团1-2-16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程海燕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2、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13-2-20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蒋普生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3、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5-2-2105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方华堂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4、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6-1-23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沙庆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5、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7-1-28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邹有红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6、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7-2-18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李道云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7、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8-1-1007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杜爱庭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8、芜湖市镜湖区东方龙城七号地块2-1-21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许家俊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9、芜湖市镜湖区绿地6#B12-2-4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吴昌华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0、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8-1-1806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杨宝国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1、芜湖市镜湖区绿地1#5-1-5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方海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2、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8-1-13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黄玉泉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3、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1-1-22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张亮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4、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9-1-18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樊卫兵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5、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6-1-25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宋芝保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6、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5-1-2604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陈晓齐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7、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花园西区6-2-1305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陈黄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