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狮子山社区吾悦广场周边便民停车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1/09/15 14:48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狮子山社区吾悦广场周边便民停车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单位领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918上午1430分(北京时间)前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S2021915

2、项目名称:狮子山社区吾悦广场周边便民停车项目

3、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4、预算金额控制价)64981.52元

5标段(包别)划分:无

6项目内容:原有绿化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等,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1915—2020917日(9:00~12:00,13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领取时递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法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报名),均须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证等复印件;

注: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1年9月18日 上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五、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18895399236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