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临时空地招租公告

日期:2021/08/01 16:52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葛宇莹阅读次数:

我街道对以下临时空闲场地进行公开竞价招租,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场地情况:

场地位置:天门山东路西货场路东侧空地

出租面积:约1800平方米。

用途:临时停车场

(提供30辆电动车充电的简易车棚。空场营业用途只能作用停车场使用,空场上不得建设任何建筑物。)

控制价:每平方米不低于3.5元。

二、租赁期限:

一年一签,半年上缴一次租赁费,先缴后租。若遇到政府规划建设需要或不可抗力因素,租赁随时终止。

三、竞租人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必须具有相应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 信誉良好,无拖欠租赁费行为,无违法经营行为等不良记录;

4. 不接受个人和联合体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1. 报名时间:2021年82日至2021年84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

2. 地址:天门山东路14号蓝湖郡广场S3号楼六楼汀棠街道办事处。

五、开标时间及要求

1. 开标时间:2021年8月611点整

2. 中标方式:价高者得。具体招租要求以中标后签订的租赁合同为准,有疑议的以汀棠街道办事处解释为准。

六、咨询电话:2165909      联系人: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