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数资局:“镜心办”第二期政策直播如约而至

日期:2022/12/20 09:37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近日镜湖区政务服务品牌“镜心办”第二期政策直播如约而至。此次直播活动由镜湖区数资局和镜湖区人社局共同主办。

镜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化身“政策直播官”走进直播大厅,活动以现场对话形式展开,围绕居民、企业关注的“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就网友关心的参保流程、缴费年限、统筹账户、退休等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一一讲解;直播讲解的同时,现场也实时收集网友咨询,同步解答,对重点咨询问题将进行解答汇总,并在“镜心办”小程序进行文字推送。短短一小时,获得网友点赞次数过万。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居民、企业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镜心办”政策直播将持续聚焦辖区内的民生关切,以居民、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群众提供最需要的服务与支撑,为优化地区营商环境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