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交局:镜湖区人防办全力推进人防车位标识工作

日期:2022/12/15 17:16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提升人防车位标识工作成果,扩大人防工程标识覆盖面,按照《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人防工程标识工作的通知》要求,镜湖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大力推进人防车位标识工作。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区人防办科学谋划,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通过联合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人防车位标识化喷涂工作,目前,经过该项工作的不断推进,我区人防车位共计完成137处,总面积共计134.58万平方米,其中已拆迁2处、未启用1处,目前已完成人防车位标识122处,剩余未标识人防工程15处,完成率90%。由于我区人防工程老旧小区占比很大,推进难度较大,下一步,区人防办将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制定个性化、标准化措施,对未完成的人防车位标识持续狠抓落实,确保该项工作稳妥推进、有序推进、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