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旅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来镜湖区督导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

日期:2022/12/13 15:54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下午,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汪晓娟副局长一行到镜湖区督查指导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大砻坊街道综合文化站和张家山街道综合文化站的场地、功能室设置、日常活动、消防安全、人员配备、台账资料以及文化站评估定级系统申报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汪晓娟副局长对镜湖区文化站评估定级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把此项工作当作当前文化工作的重点抓好落实;二是要按照省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量化标准,对标对表,逐一对照,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街道综合文化站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