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交局:老旧小区改造再出“精品” 不断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日期:2022/12/08 11:07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民生福祉,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工作,在市委、区委推动下,镜湖区住建交通局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使一批批老旧小区不断创新升级、旧貌换新颜,让一批又一批“精品”争相呈现在百姓眼前,近期,在老旧小区工作不断推进下,铁佛花园、铁路AB、九华山路130、114号等小区“换新颜”,助力居民温暖过冬。老旧小区改造不只是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也体现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工作,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加快进度,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改造成果惠及更多居民。

   

                                        外立面改造前                    外立面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