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人社“志愿红”,青山“小明星”

日期:2022/11/23 16:07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连日来,在青山街社区的大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健康小屋等处有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影子在不停的忙碌着、唠叨着——他们是区人社局的党员、干部,他们是青山街社区的 “志愿者”。

“请大家戴好口罩、依次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提前打开安康码、方便工作人员录入信息”,“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接种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检测”,在青山街社区雨耕山检测点,他们是这样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提醒居民有序排队完成核酸检测。

“请大家扫码、测体温”, “请大家扫码、测体温” …… 这是在皖江菜市场入口处就能听到的“红马甲”们的念叨声。大爷、大妈“你们的口罩带错啦……”,志愿者们立即拿出预留的新口罩并耐心的教他们正确戴法。

“他们是人社局的‘志愿红’,他们是青山抗疫的‘小明星’”,青山街的大街小巷时常能听到居民这样议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