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2/09/30 16:24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近日,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心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影片。

这部微电影详细讲述了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醒了警钟,上了一堂生动直观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深受震撼、感触颇深,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坚守党性基线、用权防线、法纪红线、廉洁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守纪律、讲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强化清廉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