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日期:2022/09/23 16:26来源:镜湖区司法局作者:殷泰玲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区司法局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女干部的积极性,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2022年9月23日,区司法局召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成立区司法局妇女委员会,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局机关在编11名女干部参加会议。

多年来,区司法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占全局四分之三的巾帼英雄们发挥了“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辛苦付出、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妇委会成立后,要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妇委会的职责使命。一是要服务大局。把妇女工作放到司法行政工作大局中去考虑、谋划,找准妇委会在加快发展中的位置,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发挥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树立新风尚。充分发挥妇女干部职工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三是要加强学习,把提高妇女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岗位能力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争做时代新女性,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