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环保分局:积极开展宣传做好“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

日期:2022/09/19 17:02来源:区环保分局作者:杨露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近日,镜湖分局在方村街道天城村和方村工业集中区向居民、企业负责人和属地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宣传。

分局工作人员对方村街道天城村进行入户宣传,向居民介绍镜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并解读“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测评各项指标内容,对于居民提出的关于生态环境工作方面的咨询热情做好解答。

在方村工业集中区,分局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新《噪声法》,要求企业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并悉心倾听企业环境保护相关方面的困难,现场对企业提出问题做好技术指导。同时,对方村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宣传,使他们了解“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测评工作相关情况。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方式,使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有进一步了解,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