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环卫所:召开“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 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9/15 15:58来源:区环卫所作者:区环卫所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着力解决镜湖区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脏、乱、差”及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推进高标准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深入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9月15日上午,区环卫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目标是什么,差距在哪里、争先进几位”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所党支部书记柏天华传达了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领学了区委 “四大两提升”活动要求。并对环卫所“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参会党员纷纷进行了发言交流,一致认为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加强督促,狠抓落实。营造求真务实的干事氛围,真正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立即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去。

所长宣勇刚要求全体同志围绕芜湖市在“打造最干净城市”活动工作中,一是找差距补短板,城市环境整治再推进。二是改作风强担当,先干先行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争先进位,树标杆,城市环境整治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