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数资局: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施提升市民办事便利度

日期:2022/09/14 16:29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提高服务便利度。打造“镜心办”政务服务品牌并积极宣传推广,镜心办线上在微信小程序里提供智能预约、导办、政策直播等多项功能,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捷化的智能服务。线下努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大厅,提供真心、耐心、爱心、贴心、舒心的“五星”服务,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心快速高效的品牌化服务。

畅通反馈渠道。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原有投诉渠道基础上,再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对各类投诉和建议采取闭环管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反馈。截至目前,“好差评”评价总51万余件,好评率 100%。

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办法,严肃人员工作纪律及考勤管理,开展每日巡查即时记录,定时通报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加强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