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经信局:参观学习镜湖区廉洁文化书画展,沐浴廉政文化清风

日期:2022/08/15 11:18来源:镜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王蕴康阅读次数:

感受廉洁文化,沐浴廉政清风,强化廉洁教育。为全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5日上午,区经信局党组组织全体人员在邢家山社区零距离便民生活服务中心参观并学习镜湖区廉洁文化书画展。

同志们在展厅里认真观摩装祯精美、聚焦主题的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感悟廉政文化的真谛,展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既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又接受了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教育,通过一件件有品质、有内涵的廉洁文化作品,进一步提高思想精神境界,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党员同志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在参与中接受教育,磨练意志,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区经信局党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总体要求,将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步抓,在实际工作中强化廉洁自律的信念和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