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农水局:黄山市农业农村局赴镜湖区学习考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日期:2022/07/01 09:29来源: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作者:梅俊阅读次数:

6月29日,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佩玲率队来我区学习考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芜湖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朱赤平、农田建设科科长钱杨贵、区农水局局长张葆、方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易陪同考察。

在2021年利民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汪佩玲一行详细了解利民村在土地流转、“小田改大田”、引进北大荒集团推动芜湖大米项目及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具体做法。2021利民村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建设面积5000亩,总投资1125万元,项目已经完工并通过市级验收。

在2022年花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汪佩玲一行详细了解花园村在项目谋划、环境协调、土地平整、农民增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2022年花园村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建设面积3350亩,总投资753.75万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进一步保障了农业灌溉用水。

考察中,汪佩玲对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给予高度赞许,将认真学习借鉴镜湖区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