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建交通局:共忆党的光辉历程,为双联系村送温暖送政策

日期:2022/06/30 17:19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作者:晋艳芳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镜湖区住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入党信念,激发奋斗力量。

瞻仰结束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镜湖区住建交通局开展双联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方村街道行春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防返贫监测对象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与老党员、监测对象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向基层党员群众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来到行春村委会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解读,发放《镜湖区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明白卡》,对农村低收入群体保障对象了解受理认定部门、申请危房改造程序、确认改造方式、以及补助标准和补助资金发放注意事项,进行全面介绍;现场查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将涉农惠民政策宣传到位,真正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将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