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环卫所: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9 17:29来源:环卫所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与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镜湖区环卫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走红色之路,缅怀和追忆革命烈士和中国革命的伟大征程。

在芜湖烈士陵园展馆,支部书记柏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认真浏览观看历史照片、视频资料和实物陈列,革命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触动,革命先烈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近年以来,镜湖区环卫所一直保持着高效能精细化服务保障民生,高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办理的理念,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在常态化的党员活动日,环卫所全体党员深入城区主干道,背街巷,公厕,垃圾清运点进行巡查,发现不足之处立即通报各保洁公司进行整改,提高了环卫清扫保洁的力度:在新冠疫情暴发之际,环卫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严格实施对封控区、管控区进行周密部署,坚持专人专车清运工作,垃圾日产日清,公共区域进行防疫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环卫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提升镜湖区环境卫生保障水平,更好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更加清洁健康优美的城市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