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主题党日担使命 持续帮扶防返贫
——区领导带队赴合心村开展主题党日清洁家园暨精准帮扶工作

日期:2022/06/29 13:33来源:镜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蔡伟阅读次数:

为深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靳立刚带队赴方村街道合心村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暨走访慰问困难户等活动。区人大办、区经信局、区民政局以及辖区爱心企业大砻坊科技产业园、芜湖援通智能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中靳立刚主任一行先后在合心村陶屋村开展了铲除杂草垃圾清理等活动,并联合爱心企业深入辖区九类重点人群共计18户家庭开展帮扶慰问和民情走访活动,深入了解村民生活状况及困难诉求,为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急盼问题打下基础。

尽管当天天气高温闷热,但大家的热情高涨,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既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教育、党性锤炼,也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