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现场会

日期:2022/06/25 15:35来源:镜湖区商务局作者:骆克海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区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6月24日下午,区商务局、镜湖消防救援大队在八佰伴生活广场联合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经验交流现场会,区境23家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观摩了该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设备及消防控制室,现场交流了安全管理经验。八佰伴生活广场作为这次的观摩单位,工程物业副总在经验交流会现场围绕安全管理体系创建、消防安全检查体系创建、应急预案设立及处置三个方面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该商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安全管理经验。消防救援大队在会上强调了商贸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内容和注意事项。区商务局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担任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职责。

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现场会今后将继续每季度定期召开,不断引导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改善安全管理方式,保障我区商贸领域的繁荣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