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水电气自助区“一站式”服务更便捷

日期:2022/06/24 15:39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强化以党建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全力打造镜湖区政务服务“镜心办”品牌,于今年5月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实现“水电气”业务进驻镜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造“一站服务”。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与中国燃气、国家电网、华衍水务携手合作,在区市民服务中心设置水电气综合服务自助区,实现水电气综合业务受理服务“一站式”便捷服务。

推行“一窗受理”。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在大厅4号窗口设置了“水电气”业务综合受理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涉及华衍水务、国家电网、中国燃气三家公司共计29项目业务办理。

实现“一次办结”。水电气综合自助服务区的设置大大拓展了水电气自助业务办理范围。通过自助服务机就可以完成缴费、发票打印、用户信息变更等业务办理,以前缴费得去三个地方,现在到中心就能全部完成。

此次服务创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更便捷的政务服务,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次一门”改革的重要举措,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下一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优化我区政务服务满意度,以切实的举措推动便民服务和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