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助力联系村“美好家园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3 09:44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6月23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机关干部到联系村方家村,开展“美好家园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社局局党组班子一行实地走访方家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方家村目前现状、村民生活、经济收入、发展思路以及难题。

机关党员干部按照之前的分工,与村委干部和部分村民们一道,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手拿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全面清扫村里街道,对道路两旁、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赢得了村民的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改善了村庄的环境卫生状况,明确了帮扶措施,密切了党员干部与村民的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