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疾控中心:万步有约,不“健”不散

日期:2022/05/26 14:44来源:镜湖区疾控中心作者:唐霄雷阅读次数:

为打造“健康镜湖”靓丽名片,保障镜湖区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顺利举办,2022年5月26日,镜湖区疾控中心在区卫生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领队培训会,27支健走团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镜湖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各位领队介绍了2022年第七届“万步有约”大赛的参赛规则、赛事内容、大赛奖项、参赛要求等。会议要求,一把握规则。“万步有约”健走不仅是每天走一万步,重点是健走要有强度,完成健康处方;二认真热身。即日起至6月11日为热身赛阶段,期间各队伍要熟练掌握健走规则、计步器使用,优化团队管理方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加强宣传。“万步有约”大赛除健走活动外,还有征文、答题、讲座等活动,各队伍积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大力普及健身健康知识;四做好保障。各团队联络员要做好各队伍每天排名统计,督促参赛队员完成每天健走。

会议最后,镜湖区疾控中心主任对本次参赛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在正式赛的100天能坚持完成每天一万步的良好习惯,在比赛中凝聚力量,并希望大家通过科学健走,走出健康体魄,走出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