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23 11:14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徐爽阅读次数:

为做好本年度镜湖区“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强化品牌示范引领,指导我区食品经营企业更好地完成“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申报工作。5月20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推进2022年镜湖区“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中青检测公司(“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辅导机构)、通过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企业万达嘉华酒店负责人以及13家镜湖区“食安安徽”重点申报食品经营企业。

会上学习传达《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指出通过持续培育、示范引领、整体创建、巩固提升,努力打造“食安安徽”品牌整体形象,实现全区食品品牌数量持续增加、推动我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企业来说,通过申请认证“食安安徽”品牌不仅可以深度挖掘企业品牌价值内涵,同时通过认证可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会上通过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企业万达嘉华酒店负责人分享认证审查经验,中青检测公司介绍“食安安徽”品牌认证申报流程。

“食安安徽”品牌建设作为本年度我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将大力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培育、传播、保护、利用行动,积极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提供精准服务,引导开展创建活动。要讲好“食安安徽”品牌故事,让“食安安徽”品牌成为优质食品和服务的代名词,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