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经信局:为1%的目标付出100%的努力

日期:2022/05/20 19:27来源:镜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区经信局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1%工作法”,确保企业在芜“创业芜优”,切实提高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让企业及时精准享受政策红利,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下午,镜湖区经信局、镜湖区人社局于大砻坊科技文化园联合举办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企业代表深入宣传了我市为深入落实1%工作法制定的各项扶持政策与工作措施、解读“创业芜忧”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熟知度,在发挥“1%工作法”对企业发展的促进、推动作用的同时,强化了企业参与力度,为我局改进工作方式,更好的践行“1%工作法”提供了支撑。

下一步,镜湖区经信局将继续开展各类企业服务活动,落深落实落细“1%工作法”,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着力提高企业在芜创业兴业的信心,成为企业的贴心人、帮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