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旅体局:镜湖区开展娱乐场所和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日期:2022/03/28 08:44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3月24日晚,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镜湖公安分局、属地街道等部门,对区境内的部分娱乐场所和校外培训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经查,大部分场所和机构处于暂停营业状态,但还有个别场所和机构落实防疫政策不严格,存在留守工作人员测温、消毒登记记录不规范不认真,核酸报告汇总上报不及时,容留个别学员练习等问题。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现场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将继续强化企业负责人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督导各单位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今后继续采取日常巡查和联合督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反防控政策的单位进行严厉打击和处罚。同时,也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各单位的诉求,依据上级文件通知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构建文化市场防疫领域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