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1/20 09:52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打造“创业芜优”之城保驾护航,开好头、起好步,春节前,区人社局对辖区内17家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制度制定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对少数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和防疫隐患及时进行了指正,并责令整改,同时宣传了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相关政策。培训学校对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相关政策均有浓厚的兴趣,都愿意为芜湖起飞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强检查和督查,增强培训学校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的主动责任意识,确保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制度落到实处,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为打造“创业芜优”之城贡献人社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