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镜湖区总工会举办“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1/11/30 11:23来源:区总工会作者:宣瑞萍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总女职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总女职委六届三次会议工作部署,培养和造就政治过硬、素质全面、技艺精湛的高素质女职工队伍。11月29日下午,由镜湖区总工会主办,镜湖区教育局、解放西路小学承办的以“关爱女性健康 绽放幸福正能量”为主题的“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在解放西路小学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全区50余名女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授、硕士生导师邓沂以“冬季食疗药膳养生保健”为主题,采用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什么是中医体质辨识?养生养什么?不同体质如何有效养生?”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通过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中医基本体质的类型、特点,结合中医养生保健法,讲解了适合不同体质的养生保健菜品。

此次活动贴近日常生活,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深受女职工好评。镜湖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凝心聚力,对广大女职工在引领思想、提升素质、凝聚巾帼合力等方面加强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