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旅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赴镜湖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26 13:38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11月23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一行深入镜湖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镜湖区图书馆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图书馆内布局并对镜湖区图书馆服务外包运作机制进行了交流讨论,详细询问了图书馆管理运行机制、全方位数字网络服务、阅读活动推广以及各类便民服务举措。并对镜湖区图书馆高素质、高效率的服务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镜湖区图书馆作为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对推动城区的文化事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改善人文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镜湖区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的阵地作用,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扩大群众文化阵地,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读者活动内容,把阅读推广工作做到更上一层楼,为人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盛宴,切实发挥文化惠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