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赴园区开展智慧园区需求工作调研

日期:2021/11/22 11:32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建设创新型智慧园区,激发园区发展新动能,增强园区管理服务能力,了解园区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1月17日至19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赴灵活用工产业园、仁联集团总部经济园区、芜湖市直播产业园等六家产业园开展智慧园区需求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和实地查看形式展开,对我区园区信息基础设施、数据资源、信息化建设、智慧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摸底调研,同时对明年我区智慧园区建设工作听取了园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园区现有信息系统装备和信息化应用状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情况,下一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结合我区智慧园区建设,借助信息化手段拓宽政企信息交互渠道,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推动“双招双引”工作,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