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镜湖区商务局、天门山街道赴望江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1/11/22 09:51来源:镜湖区商务局阅读次数:

11月17日到18日,区商务局、天门山街道赴望江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两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首先来到杨湾镇丰乐村,通过座谈,充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地后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区商务局出资一万元助力丰乐村乡村振兴工作,并汇同镜湖区企业对当地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适应营销新环境,共绘乡村振兴新思路。在本次结对帮扶交流中,镜湖区商务局组织了两场电商培训,带领网络直播团队帮助望江县农产品进行营销策划,助力农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

区商务局组织电商企业走访了部分望江县企业,了解了当地农业特色产业,现场拍摄当地农产品宣传视频,通过微信视频和抖音平台进行网络宣传,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搭建消费平台。带动当地村民实现增收致富,促进“一乡一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