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政策对接芜优 服务企业至上
——镜湖区“四送一服”企业服务人社政策推介会

日期:2021/11/17 08:17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全面提升人社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高质量稳定发展。11月9日,安徽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组、芜湖市人社局、镜湖区区政府、镜湖区人社局携手芜湖人力资本产业园召开了镜湖区“四送一服”企业服务人社政策推介会。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汪宝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一级调研员宫为厚等调研一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区政府办李金山主任、区人社局副局长奔道升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50人参会,区人社局为每家企业送上《镜湖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四送一服”政策解读汇编》。同时,省、市、区三级业务骨干,围绕“紫云英“人才发展计划、“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政策等主题,全面详解相关政策。强调各级政府围绕“六稳 六保”工作,出台了各项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现实问题。鼓励企业充分学习政策,积极申请各项支持政策和参与相关活动,减少用工成本。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省、市、区、企业及培训学校代就业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营造规范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企业对芜湖“十四五”人才发展计划及高质量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及消防安全政策的知晓度。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线上线下等系列活动,为构建芜湖市和谐劳动关系、稳就业保民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