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组织“安全法”宣讲和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1/11/12 15:40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11月中旬,镜湖区人社局召集区属职业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近50家企业100人,在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5楼芜湖市华夏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安全法”知识宣讲和安全防范工作教育。

这次培训区人社局专门邀请芜湖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云主讲。在培训会上张校长对“安全法”进行了宣讲,并就企业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等4个能力,通过重大火灾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企业和个人做好安全工作非常有必要,非常及时,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绷紧了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弦,安全工作不能心存侥幸,必须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盯着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