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日期:2021/11/11 16:53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冯红慧阅读次数:

为保障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为运动会提供盒饭的芜湖和府园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加强专项监督检查和现场指导等工作。

运动会开幕式前夕,我局执法人员对芜湖和府园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询问接待任务及承载能力情况,并对该公司提出严把“五关”,及严把食品及原料采购关、加工过程生熟分开关、盛放菜肴及主食容器消毒关、盒饭分装防污染关、专车保温配送关。

11月5日,运动会开幕式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入驻该公司现场,监督盒饭制作过程各加工环节,规范食品从业人员操作卫生,指导对所有菜肴及主食进行留样,并随送餐专车将盒饭送至运动会制定地点分发,有力的保障了本届运动会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