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整治后街背巷环境赢得市民点赞

日期:2021/10/20 17:13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大文明,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市民的期待和需求,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张家山街道城管中队把做好辖区后街背巷整治提升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抓上手,对辖区后街背巷进行整治,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辖区三山里支路、东郊路、财兴支路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披挂、小广告,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集中整治,力争通过综合治理,实现背街小巷与主街干道环境品质相一致,确保城市管理无盲区、无死角。整治当天,共清理乱堆物料15处,清理小广告40余处,劝离流动摊贩20个,拆除乱搭建6处,清运积存垃圾7车次。背街巷亮堂起来,小街巷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治理,收到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