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全区商贸企业再上文明创建“公开课”

日期:2021/10/19 09:48来源:镜湖区商务局阅读次数:

10月18日,区商务局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境内62家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写字楼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商贸企业文明创建再提升工作推进会。

区商务局根据“五大清单”和“行走镜湖”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创建工作的要求和各类商贸企业的行业特点梳理形成了《镜湖区商贸企业文明创建指标对照表》及《镜湖区商贸企业创建工作指南》,使任务目标、工作要求、常见问题、注意事项更加具体明晰,发放给企业后,便于自查自纠,对标达标,精准整改。

此次会议,区商务局除以“公开课”形式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各项创建指标以外,还再次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搭建了企业互学的平台,发放了诚信经营与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对各商贸企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强化整改、落实责任起到了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