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城管启动校外培训机构户外广告整治

日期:2021/10/14 17:17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近日,张家山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启动辖区“双减”户外广告整治。顺利拆除位于文沁苑、爱康国宾立面有关校外培训机构的户外广告和橱窗张贴。

中队通过前期近半个月的拉网式排查,摸清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户外广告底数,形成整治清单,此次整治除了培训机构正常的门头店招外,在其他位置和场所、以任何形式设置校外培训内容的户外广告,包括各类广告牌、各类张贴、电子显示屏、流动字幕等,是这次户外广告整治的重点。同时不得在学校周边、广场等公共场所举行校外培训的促销宣传活动和散发校外培训宣传品。10月10日,中队组织对违法设置的校外培训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拆除、清理,对照“整治清单”逐个销号,共拆除违规店招54块,面积约300平方。

下一步中队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组织对整治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并对新增校外培训户外广告开展常态化信息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