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召开汀棠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日期:2021/09/27 09:45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赵凤梅阅读次数: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汀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珏、原主任姜耀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审计组组长及审计组其他成员,汀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珏、办事处主任江祖泰及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汀棠街道办事处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有关情况。王珏同志表示,完全接受审计意见,街道办事处会成立整改小组,落实领导责任,从严从快从实做好整改,让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权责对等形成常态。

审计组长对审计整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将整改结果书面报告区审计局。二是根据审计建议,采取措施,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三是将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纳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