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地方金融局:长城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到访镜湖区

日期:2021/09/18 16:54来源:地方金融局作者:郑欣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长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许良军董事长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安徽分公司张文兵总经理一行人来镜湖区进行拜访,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参加接待,区地方金融局、区财政局、区允诚担保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区领导从产业扶持政策等多方面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对我区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同时欢迎长城基金和长城资管能更多地关注对区内优质企业的投资,通过资本的力量推动镜湖区境内企业发展壮大。许良军董事长表达了对镜湖区政府多年来对长城基金支持和帮助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将会更进一步加强与镜湖区的合作,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通过资本的力量助推镜湖区的发展。长城资管张文兵总经理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区境企业风险化解工作,参与区境企业债务重组等,帮助企业渡过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