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为老旧小区改造“保驾护航”

日期:2021/09/14 16:45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脚点和着力点,推动群众居住条件持续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近日,张家山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对辖区洗布山小区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位于洗布山小区存在历史遗留的违规建筑,不仅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阻碍了老旧小区环境的提升。为保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城管中队高度重视,带领执法人员积极行动,经过多方查找违建房主,协调、沟通,对于不同意的房主又反复协调,面对态度强硬的,中队也没有放弃,耐心做工作。最终经过前期的努力,在贴出依法拆除告知单一段时间后,社区、城管合力攻坚、此次依法拆除违建6处,面积约70平方,助力老旧小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