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镜湖区图书馆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3 10:46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动健康芜湖建设,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8月25日上午,镜湖区图书馆联合棠梅社区开展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护的措施前提下,向过往群众宣传残疾预防的核心知识,帮助社会公众、伤残群体等了解常见的致残原因,学习掌握实用的残疾预防知识。

镜湖区图书馆作为安徽省民生工程,一直不断拓宽自身服务内容和服务功能,在创办“爱之声”悦读点亮心灯特色活动的同时,与残联、盲校、聋哑学校等特殊群体机构积极联动,持续深入地为基层残疾人开展系列文化助残活动,满足他们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镜湖区图书馆将继续以高质量多样化的文化供给丰富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