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镜湖区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日期:2021/08/27 17:20来源:区环保分局作者:徐林阅读次数:

为控制本地污染源排放,切实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部署要求,镜湖区成立由弋矶山街道、赭山街道、范罗山街道、区大气办、城管局、住交局、市监局等多个单位的联合检查组,自本月16日开始每日对辖区范围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

本轮次联合检查结合镜湖区现阶段污染源排放实际,检查区域放在人口较为集中的弋矶山街道、赭山街道和范罗山街道辖区,重点围绕人民群众较为关心的餐饮油烟污染和工地扬尘污染。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餐饮单位和施工工地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促使部分单位对污染治理设施的升级改造,也提升了对污染防治设施的管理水平。下一步镜湖区仍会持续开展此类多部门联合检查,力促环境空气质量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