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16:57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8月27日,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项改进提高。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推进人社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