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宜居公司:分管区长上党课 党史学习更走心

区宜居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16:04来源:宜居投资公司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6日下午区宜居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芦义首先为宜居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锦与会指导。

会议由宜居公司支部书记王兰主持,首先结合国有企业实际,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随后宜居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文锦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自身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