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金融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程刚副局长赴镜湖区金融集聚区 调研园区企业金财典当

日期:2021/08/26 16:39来源:地方金融局作者:郑欣阅读次数:

8月24日,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程钢副局长一行5人莅临镜湖区金融集聚区,在省典当行业协会薛永飞会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礼阳副局长及镜湖区地方金融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融集聚区,并对园区内企业上瑞控股子公司芜湖金财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程钢重点了解了上瑞控股及其子公司金财典当经营发展情况,同时询问了企业在党建促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相关情况。程钢充分肯定了公司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挥地方金融组织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相关工作,并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监管要求:一是立足地方,把握定位,为企业、为自然人创业者解决融资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二是结合自身融资和自贸区制度创新,在实体、普惠、科技等发展主题创造更多对客户融资、对经济发展有普遍现实意义的典型做法;三是充分按照监管要求做好企业合规诚信经营。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程钢也充分肯定了镜湖区金融集聚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