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持续做好镜湖夜经济提振工作

日期:2021/07/23 09:29来源:镜湖区商务局阅读次数:

为持续做好“我爱夜镜湖”活动,提振镜湖夜经济,7月22日,区商务局走访“我爱夜镜湖”商家进行调研问卷。

区商务局随机走访了红杉树大排档总店、小茹麻辣烫红旗总店、卤校长天门山店。广泛听取商家建议和经营中的困难, 对商户提出的好的建议现场沟通,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各商家都表示继6月7日“我爱夜镜湖”活动启动以来,顾客使用“我爱夜镜湖”小程序达到门店总客流三分之一以上,有效带动商家客流,对镜湖区政府主办的“我爱夜镜湖”活动纷纷点赞。

走访中,区商务局积极动员参加“我爱夜镜湖”活动的企业加入芜湖古城夜经济专场活动,共同打造镜湖夜经济名片,商家均表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筹划入驻古城事宜。另外,区商务局还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提醒商家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做好排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