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芜湖市镜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仁和苑福达园小区及周边片区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0信息来源: 镜湖区汀棠街道阅读次数:编辑:李娜 字体:【  

项目概况

2024年芜湖市镜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仁和苑福达园小区及周边片区设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永道工程咨询(江苏)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01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DGC-ZB-2024006

项目名称:2024年芜湖市镜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仁和苑福达园小区及周边片区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8万元

最高限价:29.8万元

采购需求:2024年芜湖市镜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仁和苑福达园小区及周边片区设计项目,主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小区出入口提升、道路改造提升(道路维修拓宽铺设沥青,保证道路与单元楼的路面平整度)、小区绿化提升、小区围墙出新、修缮。本次招标为设计招标,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0个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丙级或以上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0320日至2024年032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504838898@qq.com)登记报名(发送时备注单位、手机电话),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稿招标文件。未报名不得参与投标。报名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开收据)。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01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4年0401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本项目免收磋商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异议或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镜湖区汀棠街道办事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天门山东路31号

联系方式:133290321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道工程咨询(江苏)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沙塘园7号1807室

联系方式:173553210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丽丽

电话:173553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