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召开2024年度“三农”重点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4:46信息来源: 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阅读次数:编辑:徐婧 字体:【  

2024年3月21日下午,在方村街道召开了2024年度“三农”重点工作协调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翟翀出席会议并讲话。华衍水务、区住交局、区文旅局、市自规局镜湖分局、区建投负责同志,区农水局班子成员、方村街道班子成员和㘰村精品村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村街道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建设进展及长效运营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方村街道精品村具体任务清单、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具体举措;2024年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建设进程,提前做好长效运营方案;要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整合项目资源,各级各部门所有涉农项目要适当向㘰村倾斜,支持㘰村创建精品村;要有效落实乡村振兴年度重点工作,提升工作实效,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凝聚各方力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